OCK


世界上有太多困难的事 每一分每一秒 像是汲取所有的养分 从我的胳膊扎开密密麻麻的小孔 注入“放弃了就会简单”的万能借口魔法 我试图保持清醒 希望不要堕落


有时候会忘记自己的一些初衷 例如这是出来学习的第一个月又15天 时常坐在桌子面前 发现精力集中是件很难的事


我好像与阳光无缘 下午阳光最好的时候 我的房间总是黑黑的 只有早上的两小时 才有阳光主动式洒在我房间的地上 让我恍惚回到塔子山 希望我的仙人掌和小宝琴都能好好的


认识了很多新的年轻的人 他们都有不同的性格 一开始觉得很有趣 但现在觉得很复杂 孩子们的想法很鲜活很有主见 偶尔会刺痛到我这个长者 试图放下工作中形成的常态挑剔 妄图从变得更差中悬崖勒马


前一阵被自己做的食物弄得中毒两天 第三天室友给我摊煎饼 我准备搭把手 把手指烫伤了  第四天机缘巧合扎了一针辉瑞 晚上做饭去洋葱皮把手指划伤了 最近发生的一切又是很迷的那种 这么总结下来 感觉自己像个厨房废物 明明前不久还炫耀式的发了一组料理组图 试图在朋友圈里显得自己很牛掰 和小破孩们在一起 感觉自己越发臭屁 无聊地臭屁


买了一个被遗落打折了又打折了的咖啡壶 明明只能泡一指意式浓缩没什么p用的大小 但因为它好看就买了 是我的审美生活方式常态 就是买些没什么用但好看的玩意


一般一本书或者电影 能成为我心中的神作 只需要有一个必备条件 就是亲情

shudodo女士经常无奈表示她不理解我这种喜欢家庭剧的人 因为感性 我喜欢家庭喜剧 或者家庭单一线的感动剧 例如 美丽人生 婚礼 困在时间里的父亲 时光恋旅人 等

例如 我与父辈 天才基本法 等

这样算下来 文学著作和电影 近几年的针对项似乎都是针对父亲呢 可能母亲被歌颂太久 他们都达成默契想为父亲正名吧


画的画越来越奇怪和糟粕 可明明又很喜欢治愈系题材的艺术作品 这种反差我本人也不明白

评论

© OCK | Powered by LOFTER